東京銀星日本語學校-統大國際教育中心學日語: 英文、日文、韓文補習班

統大國際教育中心 台南永康美日韓語 留學代辦

東京銀星日本語學校

東京銀星日本語學校

  • 網址

    http://www.tokyogalaxy.ac.jp/zh-TW/

  • 所在地

    東京都中央区

  • 校址

    東京都中央区新川1-15-13

  • 交通

    地鐵東西線・日比谷線(茅場町站)從3號出口徒步5分鐘

  • 電話

    03-6280-5830

  • 課程

    長短期課程.打工渡假日文課程 商務日文班 特別升學班

  • 開課月份

    1月,4月,7月,10月

去哪個日本短期語言學校學習日語好?
很多想要學好日語的人都面臨這樣的問題:因為對日語有興趣,想要學好日語,想要進行短期的日語學習,找個語言學校把日語基礎打好,可是去哪個日本短期語言學校才能夠做到呢?聽說地處東京都的東京銀星日本語學校非常適合!如果想要去的話,選擇台南代辦就找統大國際教育中心。

東京銀星日本語學校是在1986年成立的,致力於提供優良日語教育服務,在國際眾多的日語學校當中有著非常好的教育教學評價。在2001年8月的時候,學校在港區田町又進行了新建,在2008年的4月受到東京都的認可,成為學校的法人,並于2015年成功的轉到了位於東京中心的中央區大規模的校舍。學校被很多公司企業所在的商業街圍繞,處在非常安穩寧靜的環境當中,能夠讓學生更好地學習和掌握語言知識。明亮且安全的學習環境,更讓校方能夠發揮更好的日語教育。如果要進行日本短期語言學校的選擇,那麼東京銀星日本語學校就非常合適!

學校位於東京鐵塔附近,周圍有各大企業的總公司、大學與各國大使館,可以在安全沉穩的環境中與來自約15個國家的學生們一起學習。中級以上的班級,每週一到週五,其第3、4堂課可以從約50個科目中選擇5個自己有興趣的課程。
除了一般.升學課程,另外還設置有暑假遊學、6~10週的課程,可因應如留日時間、學習目的等各種需求。
本校管理的學生宿舍有最優良的環境,可以讓學生安心學習。
指導就業的老師會進行面試練習及資料的收集、協助您打工等相關問題

為了幫助學生更有效率地學習,校方還進行了生動的教學,其中包括多元化教學方式,比如音樂、電影、連續劇、動畫等教學方式,讓日語的學習的過程更加有趣、易懂易記。

在這麼好的學校裡進行日語的學習,可以有效率地提高日語掌握以及運用相關方面的水準,完全可以打好日語語言基礎。
第一、二節課依學生程度不同安排各種進度的共同課程。第三、四節課則依自己的學習目的及需求選擇自己欲修習的科目。例如:打算升學的人就可以選修英文、世界史等﹔希望深度認識日本文化的人,可以利用錄影帶等學習工具,按照預定的時間學習。此外,希望參加日本語能力試驗或是相要學習商用日本語,學校也都會做適度的安排。都很高。 亦針對日本語能力試驗、留學試驗加強,每年通過一級及留學試驗的人數都很高。


詳細內容可看 東京銀星宿舍
4.780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