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留學

統大國際教育中心 台南永康美日韓語 留學代辦

歐美留學

【英國留學諮詢】
英國挾其豐沛的教育研究資源和薈萃人文,近年已發展成海外留學的市場新主流。除高品質的教育水準令人亮眼外,其優雅的學習環境、合理的學費及一年制的碩士學位課程,是吸引學生選擇前往就學的主因。優秀傑出的英國畢業生也廣受全世界產業界及學界的青睞。本公司提供從初步諮詢、性向瞭解、學校及科系申請、宿舍的安排、行前說明至後續英國的當地支援,我們有系統地為您提供最專業的協助。
【英、美、澳、加、紐語言學校申請】
想快速練就流利口說、晉升專業商務人士,亦或想高分征服思留學考試(TOEFL / IELTS),進入本公司嚴選之各國語言學校,讓你可輕鬆地在國外大學校園和親切的寄宿家庭環境中,自己決定學習節奏,自然而然學好英語。
【海外渡假打工申請】
出國唸書不花錢!? 參加英國/澳洲渡假打工方案,一次滿足渡假、打工、體驗式學習英文的需求。
【客製化遊學團】
可依學校或機關團體之不同需求,客製化安排寒暑假遊學團或短期進修課程,歡迎預約洽詢。
【IELTS考試報名】
IELTS 為國際認可之高等教育入學時所需的英語能力証明,是英國當局針對留學生而設的英語能力檢定測驗。本公司全省辦事處皆為英國文化協會認可之IELTS報名考試中心,專業快速。
【機票及簽證申請】
提供免費機票代訂及簽證申請服務。忙碌的你,可在全省辦公室一處完成所有留遊學手續,省下你寶貴的時間成本。
【校友聯繫】
您擔心申請的學校和您預期的有出入嗎?或者您更想得知上課內容、教授教法以及將來的出路呢?您現在有詢問的管道了,本公司代辦申請經驗豐富,成功的為許多學子申請到英國各大學的不同系所,若您對申請的學校有所疑問,除了我們專業顧問提供您的資訊外,您可以藉由我們聯絡我們所申請出去的學生,更詳細得知您所需要的資料
統大留學中心-歐美留學合作單位
Go Study成立於西元2002 年,本公司為台灣留學服務公會及英國文化協會(BTCO)雙重註冊會員,並多次在教育部合法留學代辦公司審查評鑑中獲得最高分。超過十年的經驗累積和努力,公司長期榮膺學生心目中留學服務行業的最佳領導品牌,創立至今已順利協助近萬名學生完成海外留學的夢想。辦公室遍佈全省(台北,中壢,台中,台南,高雄)以及中國北京,誠摯歡迎你的到訪。

喬順國際教育諮詢中心成立於1998年,專業致力於海外國家之留遊學業務,為數十所海外國立大學所正式授權的留遊學諮詢中心,每年輔導逾百名的學生前往海外就讀博士、碩士、學士、專科或先修班、中學、英文等 專業課程,協助校方在各地辦公室提供申請者留遊學諮詢與申請服務。輔導的對象主要是針對計劃長期留學的學生,從小學到研究所的程度,文、法、商、理、工、設計、醫科各領域。此外,協助安排寒暑假主題遊學團、打工遊學、個人短期遊學課程、特別目的英語課程和工作觀光複合式課程,均受到參與同學及家長們的高度肯定。

Customer Service

小廣告

最新日語開課訊息
最新韓語開課訊息
關於我們
留學問題匿名Q&A
各國留學諮詢
索取學校簡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