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統大國際教育中心 台南永康美日韓語 留學代辦

關於我們

ABOUT TONGDA

我們放眼望向國際,助您成就無邊無際,台南語文補習班首選
現在的社會是不斷的朝著全球多元化趨勢發展的,而我們也一直和國際接軌。不僅有許多外國留學生到統大這裡來學習語言和文化,我們也有很多學生、甚至是社會人士都非常想要接觸和深入瞭解外國文化,以及懂得使用該國國家的語言。但是,很多學生在出國之後總是會有一段很痛苦的過程,那就是面對著那麼多的異國人士,每天都要聽著周圍的人說著同一種但是就是自己聽不懂的語言,這樣的過渡期是非常艱難的。
 
然而,世界上辦法總比困難多,既然語言成為了出國的一個難題,那就直奔目標,學習外國語言!統大國際教育中心能為想要學習英語、日語和韓語的人提供「一學就會,會了就不忘」的學習平臺。在統大國際教育中心,學生能夠從最基本的學起,一直到能夠與外國人溝通暢行無阻為止,統大,就是一個專業的台南日語學習,美語學習,韓語學習中心。

教學理念

用教自己孩子的心,成就學生自我實現之路
常看到坊間的學生,因為半推半就買了不適合的課程,花了很多冤枉錢學了好幾年,語言程度依舊沒有任何起色,著實令我們感到惋惜。
我們認為好的語言教育,應該是兼具語言教學專業與人本關懷。
將每一位學生當作自己孩子一樣地為他們設想,安排適合的教學,提供足夠的資訊與諮詢,讓他們為自己選擇學習成功之路。













Customer Service

小廣告

最新日語開課訊息
最新韓語開課訊息
關於我們
留學問題匿名Q&A
各國留學諮詢
索取學校簡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