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國際日本語學院-統大國際教育中心學日語: 英文、日文、韓文補習班

統大國際教育中心 台南永康美日韓語 留學代辦

東京國際日本語學院

東京國際日本語學院

  • 網址

    http://www.tijs.jp/tw/

  • 所在地

    東京都新宿区

  • 校址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2-13-6

  • 交通

    JR各線「新宿」站步行9分鐘/「新宿三丁目」站、「新宿御苑前」站步行3分

  • 電話

    03-3350-9761

  • 課程

    長短期課程 打工度假課程 夏季遊學開課

  • 開課月份

    1月,4月,7月,10月

1、國際性:本學院有來自世界30國以上的學生。每個人的母語不同,可是在學院裡都是使用「日語」這個共通語言。不僅上課使用日語,連休息也使用日語愉快的聊天。
 
2、位置:本學院位於日本首都東京的商業文化重鎮-新宿。從JR新宿站步行約7分鐘,從地鐵新宿三丁目站、新宿御苑前站步行約2分鐘,就可抵達本學院。新宿附近有多座百貨公司,外國人經營的餐廳等,所以上課、生活十分方便。學院附近有以賞櫻著名的新宿御苑公園,環境也十分優美。
 
3、課堂:為了讓學生早日學會開口說日語,所以上課除了聽、寫、讀之外,也加強會話能力的訓練。本學院採用日語直接教學法,以短時 間內學好日語為目標。設有基礎班、升大學到研究所各式各樣不同程度的班級。本學院針對學生的需求,設有幾種學習方式。為了持有短期滯在、打工渡假、其他種 類簽證 等的學生,隨時可以入學的「一般‧短期課程」。申請留學簽證而長期、系統學習的「留學課程」。每年都很多人參加的暑期課程、冬季課程等的季節課程,日本語 能力考試對策班、日本留學考試對策班等的考試對策課程,個人上課、小組上課等自己可以安排內容的訂做課程,各種各樣的「特殊課程」。
 
4、老師:本學院教師個個經驗豐富熱心教學。不僅教授日本語,而且還熱心地協助協助學生們解決各種升學或生活上的問題。每個月舉行教師研討會、研究上課內容、學生問題、教材開發等。
 
5、教材:本學院的老師們以自己的授課經驗編寫了「大家的日本語漢字練習帳I、II」而編寫、出版的,已經在日本銷售幾萬冊。其他大多的日語學校也採用這本教材。另外,「基礎階段的假名練習帳」、「會話練習本」,初中級的複習教材等,也是由本學院的老師親自編寫、並應用於課堂上。
 
6、職員:本學院的辦公室職員都有留學經驗,他們各自精通英、中、韓等各種語言,也都了解留學生的問題。所以剛到日本者都能安心、輕鬆的來辦公室諮詢各種問題。
 
7、宿舍:為了讓剛到日本的學生也能安心地過留學生活,我們設有指定宿舍。我們能介紹短期、長期/單人、雙人等各種宿舍。

8、歷史:1985年創校以來,已經有20年以上的歷史。從本學院畢業的學生已到達1萬名以上。畢業之後很多學生利用所學在日本或自己國家就職。本學院有很多父子兩代、兄弟姊妹都來學習的同學。
1、多達30個國家以上的學生,在具國際化的環境下一同學習。
2、另外安排豐富多彩的文化體驗課程,如:茶道、花道、和服體驗等。
3、輔導大學、大學院、專門學校升學等相關科目。
4、豐富的經驗教師個別做進學指導。
東京國際日本語學院備有多間宿舍。
依長期或短期居留,可以選擇一人房或二人房。

4.780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