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稻田外語專門學校-統大國際教育中心學日語: 英文、日文、韓文補習班

統大國際教育中心 台南永康美日韓語 留學代辦

早稻田外語專門學校

早稻田外語專門學校

  • 網址

    http://www.waseda-flc.ac.jp/course/japanese/index_ch.html

  • 所在地

    東京都新宿区

  • 校址

    東京都新宿区高田馬場1-23-9

  • 交通

    JR山手線、西武新宿線、東京地下鐵東西線「高田馬場」站步行3分鐘

  • 電話

    03-32088801

  • 課程

    長短期課程

  • 開課月份

    1月,4月,7月,10月

哪些日本專門學校遊學更好
你知道遊學和普通旅遊有哪些區別嗎?因為遊學的過程不僅僅是對於美景的欣賞,還能更加深入的瞭解當地的文化風情,是能夠比旅遊帶來更多的學習過程。在進行遊學時候,日本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哪些日本專門學校遊學會比較好呢?在辦理遊學方面怎麼做呢?想要遊學在台南代辦就找統大國際教育中心。

好的學校是很多學生能夠更好的掌握知識的根本。位於東京都的早稻田外語專門學校,是一所基督教體系的日本語言學校,在學生的學習生活方面都提供有較高的水準。學校分設有兩個校區,但都是位於東京的中心地區,學校的教師水準也比較高,有專業、具有豐富生活體驗的老師進行相應的語言指導學習,並且為了讓學生提升日語能力在課程方面更是用心,提供了圍繞日語開展的多方面綜合的課程內容,是一所進行語言學習的日本專門學校。該校教室寬敞,設備充實,學生可以對電腦教室與交誼廳進行自由的支配使用。該校位於高田馬場,生活機能充實,在交通方面非常的便利,五分鐘的車程就能夠到達新宿。除此之外,學校還建立有完善的獎學金制度,鼓勵學生更好的學習。

高水準的師資團隊,認真負責的教學態度,豐富的教學經驗,生活經驗,讓這所學校的日語教學水準都保持在一個較高的水準。
● 從初級開始打好基礎,中級以後,綜合練習文法、讀解、會話、聽力、作文等科目,以獲得高度的日語能力。除了學習日常生活的應用日語之外,亦針對各項試驗進行練習。
● 豐富的日本文化體驗課程,如:和服、茶道、風鈴、吉卜力美術館、江戶東京博物館參觀等。
● 設有WFLC綜合英文學科「聽講(旁聽)生制度」,以不影響日本與學科的課程為原則,在本校也可以當聽講生旁聽英語學科的課程。不僅是英文,也可旁聽韓文及法文。*費用為1堂課(90分)21,600日圓/半年。
住宿型態  自營宿舍
每房人數 1~2人房
租金 49,000日圓/月 含 網路費、水費、其他:共益費
第一次入住其他費用 入寮金:30,000日圓(只有入住時)
管理費(優待):50,000日圓→0日圓
房租費用:49,000日圓/月

*短期生費用另計
交通方法及時間 步行20分鐘
4.780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