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段日本語學院-統大國際教育中心學日語: 英文、日文、韓文補習班

統大國際教育中心 台南永康美日韓語 留學代辦

九段日本語學院

九段日本語學院

  • 網址

    https://www.kudan-japanese-school.com/ch/index.php

  • 所在地

    東京都千代田區

  • 校址

    東京都千代田區三崎町2-7-10帝都三崎町大樓1F

  • 交通

    JR水道橋站東口徒步4分

  • 電話

    03-3239-7923

  • 課程

    長短期課程 特別課程開課

  • 開課月份

    1月,4月,7月,10月

日本短期遊學你需要瞭解的學校
知道為什麼要進行遊學嗎?因為遊學是「遊」和「學」二者的結合,「遊」讓孩子遊覽異國風光的同時進行眼界的拓寬,「學」讓孩子在短期的時間內能夠體驗到異國的風俗人情以及生活方式。可是現如今的市場中存在著很多的遊學機構,花費確實不菲,更加注重遊,在學的方面不能很好的兼顧,想要進行日本短期遊學,選擇台南代辦就找統大國際教育中心。下面就來看看在東京都的九段日本語學院是怎樣的存在吧。

九段日本語學院的成立時間是1988年,學校具有濃厚的國際化色彩氛圍。這所學校並不是只局限於日語,還為學生提供豐富的日本的文化和歷史等日語體驗,獨特的教學方式,令更多的世界範圍的人士喜歡上這裡。學校的管理運營方面,也是努力地為各國的學生提供多元的教學環境及場所。學校的課程多種多樣,非常的完善,學生在學校可以按照自己的實際需要進行過日語的學習,同時,學校還為更高學歷的人士提供特別的課程。除此之外,為了更好的方便大家學習日語,提高日語水準,對於遊學的學生,學校還會為學生推薦本土的寄宿家庭,截止到目前,已經有三百多家的寄宿家庭進行過註冊。想要在短時間內增進日語能力,透過寄宿家庭真的是非常好的方式。

瞭解了學校的相關情況,你是否也對這所學校心動了呢?
1、學校各種日本語課程完善,可為學習2周-2年的短期以及長期生提供各種不同的課程。還努力為大家提供以高中生 (有的國中生),以及大學生為對象的特別課程。
  ● 綜合日本語課程
  ● 平假名片假名課程
  ● 日本語會話課程
  ● 假期遊學課程
  ● 日本漫畫課程
  ● 日本語能力檢定對策課程
  ● 日本語一對一課程
  ● ※日本語課程日程
2、為了給大家創造一個更容易接受和學習日 本語的環境,學校除課堂教學之外還特別提供日本人寄宿家庭。目前學校擁有350個寄宿家庭。 同時提供成田機場的接機服務。
3、教師陣容具有豐富的留学生授課日本語經驗和高度的敬業精神。
4、學校有精通英文,韓語的職員,為大家提供親切,熱情的諮詢服務
5、外學校還安排了豐富多彩的課外活動,使大家通過各種課外活動來親身體驗日本的文化及日本習俗。次學校都會安排領隊的老師和大家一起參加。
6、本校是多國籍的學校,毎年都有25個國家的學生在一起學習。當然大家的共同語言是日語,這種特殊的環境非常有助於大家學習日語和了解其它國家的文化進行國際交流。
7、本學院是日本語教育振興協會的認定校, 可以提供長期留學簽證的申請.
學員可以均衡的學習到四種語言技巧(聽,說,讀,寫),並系統化的進行練習。 也適合欲考取日本語能力試驗(JLPT)/日本留學考試(EJU)和想申請日本研究所/大學/專門學校等的學員 此外, 即使通過JLPT N1的學員們,也有較進階的課程(超級)開放給這樣的學員學習,請歡迎來電詢問

以上簡單介紹了學校的特點,我們非常歡迎大家有機會一定到九段日本語學校參加我們的課程!!
九段無學校專屬的學生宿舍,
東京周圍有很多為外國人提供住宿的民間宿舍
可透過九段來承租喔~
詳細請點選  九段宿舍
4.780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