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 WEST日本語學校-統大國際教育中心學日語: 英文、日文、韓文補習班

統大國際教育中心 台南永康美日韓語 留學代辦

EAST WEST日本語學校

EAST WEST日本語學校

  • 網址

    http://www.eastwest.ac.jp/eastwest/

  • 所在地

    東京都中野區

  • 校址

    東京都中野区中央2-36-9

  • 交通

    地下鐵丸之內線、JR總武線「中野坂上」站步行約8分鐘

  • 電話

    03-3366-4717

  • 課程

    長短期課程 打工度假課程開課

  • 開課月份

    1月,4月,7月,10月

日本打工遊學代辦要去哪裡?
伴隨著國際遊學在台灣的深入發展,市場上出現了各種形式的國際遊學,其中一個新興的遊學類型就是「打工遊學」,近年來關注度越來越高。而因此也興起了很多的遊學代辦中心,想要進行日本打工遊學代辦去哪裡呢?台南代辦就找統大國際教育中心。

去日本進行打工遊學,要有一所適合的學校。EAST WEST日本語學校位處東京都,在東京中心地帶的東中野車站,是一所國際青年交流學園旗下的日本語言學校,選擇這所學校進行遊學,對於外國的留學生而言真的是可以放心的選擇。

說到這所學校的歷史,最初是在1986年5月創立的,然後在1987年5月才被法務部承認,取得了在留許可申請資格校,也是從那時起才開始了日本語教育。1988年1月又再次被法務部指定為申請取次校,可以由本校職員代理學生處理學生簽證的手續。1989年3月在創立學校法人國際青年交流學園的同時,獲得了東京都相關部門的認可,再後來又獲得日本語教育振興協會的認可,最終學校成為了一個具有公信力的優良學校。日本打工遊學代辦選擇這所學校,真的是非常好的選擇。在教學方式上,學校選擇了全自主教學的方式,就連學校日本語教育的教科書都是採用自主編輯的形式製成的,老師在教授自己所參加研究的教科書時自然也能夠在日本語教育方便取得非凡的成績。而對於出勤率高,成績優秀,並且上課態度良好的學生學校還設置了多種形式的獎學金。

獎學金:校内:每學期(3個月)3名,一次20,000日圓。
對象:在籍6個月以上,並預定繼續學習者(包含短期生與旁聽生)。以前曾獲獎學金者也可申請。
評判標準:符合上述條件,並在最近3個月內成績優秀、學習態度與出席率良好者。
其他:文部科學省(在校生):2名,月支給額:30,000日圓、LSH(李秀賢獎學金):1名,月支給額:15,000日圓
1.策畫許多可與日本人交流之機會。
2.以獨自開發的程式進行會話指導。
3.中級以上導入選課制度(大學院升學對策/日本語能力試驗對策/商業日語/會話加強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