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日本語學校-統大國際教育中心學日語: 英文、日文、韓文補習班

統大國際教育中心 台南永康美日韓語 留學代辦

青山日本語學校

青山日本語學校

  • 網址

    http://www.aoyamaschool.com/tc/

  • 所在地

    東京都渋谷区

  • 校址

    東京都渋谷区富ヶ谷1-5-5

  • 交通

    小田急線「代代木八幡」站南口步行1分鐘

  • 電話

    03-3465-9577

  • 課程

    長短期課程 打工度假課程 夏季遊學

  • 開課月份

    1月,4月,7月,10月

去日本寒假遊學哪個學校好一些?
遊學的目的就是鍛煉學生,讓其擁有堅強、剛毅的意志力,改掉日常生活中不良的生活和行為習慣,充分地發掘學生的潛能,能夠讓學生在團隊生活學習中進行磨練,並且在磨練中體驗和成長。選擇台南代辦就找統大國際教育中心,找到你需要的日本短期遊學學校,下面就進行一所學校的介紹。

東京都的青山日本語學校,是一所以教導外國學生日語為主的學校。學校提供給日語學習者進行相互交流的場所,並且營造能讓學生實際應用日語的環境。除了日語教學,我們還為學生介紹日本的文化、歷史、社會以及日本人的思維方式。超越國籍、政治、宗教立場、民族及語言的界限、和學生建立相互信賴的和諧關係。所以,該學校是日本短期遊學非常好的選擇,有著好的教學水準的學校。學校是在1976年創建的,當時的條件下,也只是為了為在日本的外國人士提供相應的日語指導。隨著時間的流失,時代的發展,才逐漸開啟了面向世界各地留學生的大門。除了日常的課堂日語教學,還會組織各種形式的日語性質的課外活動,多種教學方式的結合,讓學生非常喜歡。青山日本語學校,係於1976年(昭和51年)以在日本的外國人為對象,指導與普及日本語為目的而設立。 當時是以教導外國人,尤其是歐美國家的工商人士為主。1980年起台灣留學生開始增加,到1989年台灣留學生 已佔學校的六成左右。創辦人中西郁夫校長擁有30年以上的日本語教學經驗,學生中甚至有許多二代都在青山學習的例子。從2000年起,本校教師增加為20人,來自世界各地的留學生多達200名左右,其中以亞洲國家留學生居多。 青山日本語學校不僅是在日文學習的指導上,在介紹日本文化及日本人之獨特思維上,均深受在日外國人的好評。

在這所學校裡,即使你沒有學過任何的日語,也可以在短期內獲得相應的日語知識,而且還會針對性的進行知識輔導,是很多遊學學子理想的學習場所。
依照教學進度分成:初級1、初級2、中級1、中級2、中級3、上級1、上級2、上級3。每一階段上課時間各為3個月(一期),通過測驗合格者可以升級。各課程前6個月內,注重基礎日文實力培養,6個月後依學生實力實施分班。依學生需求提供教育內容,對於有升學打算者,自選擇學校到參加入學考試的過程中進行輔導。

青山在對留學生的日本語教育方面,是本著以下4項為目標。
一、協助留學生達成留學目的。
二、不僅在日文教育上,對於留學生生活也積極指導。
三、提供多次與日本人接觸機會,介紹日人之思維及日本文化。
四、指導留學生畢業後能運用所學, 成為與日本關係良好之橋樑。
上 級程度除了一般綜合日本語科目外,不升學者選擇會話1、會話2、日語讀寫1、日語讀寫2科目。教學目標:可以流暢地使用日語交談,達到在日本社會中溝通無 礙,欲升學者可以具備聽講及與日本同學溝通的能力。在閱讀能力方面可以閱讀報紙、文藝作品、評論文章等。書寫方面,能夠發表文章,各種性質的論文書寫表現 能力。
※只預定讀6個月或9個月者也可洽詢 
宿舍(物件)名:ASJ吉祥寺寮 中西莊
每房人數:1人房
租金:35,000~日圓/月【含 電費(光熱費)、網路費、水費】
第一次入住其他費用:租:35,000~65,000日圓 入寮費(含棉被費):10,000日圓
最近車站:京王井之頭線「三鷹台」站
4.780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