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沼學校日本語學校-統大國際教育中心學日語: 英文、日文、韓文補習班

統大國際教育中心 台南永康美日韓語 留學代辦

長沼學校日本語學校

長沼學校日本語學校

  • 網址

    http://www.naganuma-school.ac.jp/tw/

  • 所在地

    東京都渋谷区

  • 校址

    東京都涉谷區南平台町16-26

  • 交通

    JR涉谷站徒步10分鐘

  • 電話

    03-3463-7261

  • 課程

    長短期課程

  • 開課月份

    1月,4月,7月,10月

日本暑期遊學提升學習興趣
現在很多家長非常看重孩子的學習,一旦學習成績下降就會感到非常的焦慮,立馬給孩子報名各種的輔導班,找很多的家教老師進行學習輔導,可是這些大多是只是治標不治本的方式,並沒有培養出孩子學習的興趣。對於孩子不愛學習的現象,為了能夠讓孩子有更好的發展,進行日本短期遊學是一個非常好的方式。在這方面,如果有需要台南代辦就找統大國際教育中心,在那裡會有專門的指導代辦人員。

知道東京都的長沼學校日本語學校嗎?在這所學校裡,有著一種被稱為「長沼模式」的教學方法,是由學校的創建人長沼直兄開創的教學方法。這個教學方法不排除媒介語的使用,而且還是用問答形式進行指導,讓學生更多的進行會話的練習,從而提高日語的水準。進行日本短期遊學,不就是讓孩子有更好的發展嗎?在該學校學習,進入教室的時間裡只能夠使用日語進行教學,每天會有四節課,每三個教師組成一個教學小團隊,幫助三個班級的學生進行相關知識的學習。

對於非常看重孩子學習效果的家長,可以選擇長沼學校進行更好的學習。

本校的創立者----長沼直兄所寫的教科書,曾經於世界大戰之際獲美國海軍採用為教材,因而培育出如SAIDEN STEAKA這樣的日語人才。此後本校所培育的人才已經超越2萬人。本校歷史悠久,具有傳統的本校卻經常保持最新的教學方式,並且以創造最好的學習環境為職志。我們的教師群,就是你達成夢想的最佳夥伴。雖然歷史悠久,校舍及教學內容都經過改善,並作最彈性化的應對,以求符合學習者的需求。

本校母體的研究所針對教授方法、教材調查研究、教師養成所做的努力,正好將理論與實際授課做完美的結合。對入學者的照料,從入國在留指導、生活、醫療、升學、生涯規劃、就業資訊、文化活動到社區交流等,都會讓學生有親身的體會。來自世界各地,懷著不同的目標的留學生們所操的共同語即是日本語。在校內,禁止用母國語交談。

此外,也教授關於日本人的生活習慣、精神文化宗教意識等等,課程中也安排社會參觀、書道、應考對策、漢字、英語、數學、歷史、理科等。教授法是讓耳朵聽進後以身體牢記,從語音教學到以升學為方向的讀書法。對於社會人士施以人事、法律、商業金融、外交等的專業用語教學。
● 針對不同目的想將日文學好的同學設計的各種日語課程。針對就職或加強日文本課程將提供最好的學息效果。
● 重點針對能正確的用日文溝通的同時,聽、說、讀、寫也並重。
● 初級、中級、高級班別多,各種程度同學均能在適合自己程度的班級學習。 ​​​​​​​
4.780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