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大補習班-英語課程介紹

統大國際教育中心 台南永康美日韓語 留學代辦

課程介紹

入門發音會話

想學好英文,就要先奠定「英文發音」的基礎!
想學會英文發音,就要先掌握「英文發音的10個規則」!
本課程教您"自然發音法"
旨在強調字母與發音的自然對應關係,讓學生輕鬆自然學得英文字發音。
由簡入繁,讓學生可以一步步建立起英文字發音準則,進而藉這套準則學習到單字的拼字。

基礎會話

每單元的編排都從簡單的問題起始引導學生思考,接續帶入單元字彙練習,
漸進延伸到句型教學再到文法,且每部分都搭配簡單的對話練習,
讓學生漸進練習不同的文法句型與用字,而對話問題也會一頁比一頁更具挑戰性、
更多個人化的練習,這樣的設計用意可讓程度好的學生有更多發表己見的機會,
也可讓程度較弱的學生能從循序漸進的句型教學中。

初級英文會話

本課程融入實用的會話技巧,透過大量的聽、講訓練,使學生說的一口如母語人士般道地英語。

超實用情境會話班

英文學了 N 久,卻無法跟老外聊上10分鐘?
死 K 課本英文,不如學好怎麼聊些有梗的話題
本課程網羅體育、飲食、音樂、電影、美容⋯⋯22個超熱門話題
讓你與老美大開話匣子,聊再多也不怕!

TOEIC中階

適合初、中階英文程度學生。

商用英文

專為職場工作者所設計的英語課程。讓學生更能掌握職場上最新的商業用語。
以各種職場情境為主題,如:客戶應對、客戶招待、電話聯繫、約定會議時間、

計劃擬定等,訓練學生實際工作的溝通能力,適合想要增進會話流暢度的初級程度學生使用。

TOEIC 650 高階班

TOEIC高級班:測驗目標650分以上,可有效地運用語法,滿足大部份工作上的需求。
本課程除了提供了所需要的技巧與策略,在課程內容分配上更增加新多益的聽力與閱讀的部份。
題庫的題型設計與測驗時間速度以最接近真實測驗的方式來安排,讓學生能完整的模擬測驗情境。

Customer Service

小廣告

最新日語開課訊息
最新韓語開課訊息
關於我們
留學問題匿名Q&A
各國留學諮詢
索取學校簡章
TOP